Friday, August 6, 2010

I'm Back

好久,好久,好久..没有写部落格了,大家过得如何..相信大家在写部落格时都会有这个毛病,懒得去update hor..也许不强迫自己,让自己随心所欲地在有心情时才写,才是最好的吧,hmm..今天过得好奇妙,原本打算和老婆olen 吃午餐后去拍照的, (p/s: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不是单身的了,hehe,>.< ) 但是由于clounie的狗狗 sasa生病了,载它去看医生后也已经蛮迟了,回来途中又一直塞车,大家包括 brother clounie, 妹妹,lis 和老婆olen又饿又累,结果连课也没上了。
看到别人的部落格如此的有创意和漂亮,我实在好羡慕啊!! 我也要把我的部落格弄得美美的,好让你们在看时也有视觉和听觉感受,hehe..就写到这儿吧,有缘再见,得空来看下我的部落格喔,爱你们. . .^^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