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9, 2010

好高兴认识你们啊!!

第一次吃韩国餐!!我没告诉他们,怕人家说我三八 >.<(虽然一看就知道她们比较三八,哇哈哈!!) 好好吃哦,谢谢你们让我有这个机会,嘻嘻。有股好新鲜的感觉,第一次跟你们更深入的认识,第一次吃韩国餐,你们的性格让我觉得好没压力,好轻松自在,我最喜欢大家表露出真性情的了。过后去 The Gardens的 Red Box plus 唱K,虽然没怎么唱到歌 (其实那天星期四已经唱过一次了,嘻嘻),但却好享受静静坐在一旁听歌的感觉,这是我从来没有的(以往我都会争着唱,哈哈)。

不知为什么,跟你们呆在一起就感觉好自然,好轻松,也好亲切,虽然这是好多次的第一次,嘻嘻。 希望以后可以跟你们更熟络,有更多东西聊(不瞒你们,我好爱聊天哦,呵呵)。 好高兴认识你们,你们的感情好好哦,好羡慕,以后我们要多聚聚哦,嘻嘻。 。 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