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三点钟了,是早上哦,嘻嘻..在等vinss copy counter strike的游戏给我..明天要去pc fair拍照,是份功课来的,好sien哦。
最近都觉得好累,身心俱疲,突然觉得我好不了解她,并不是说我对她说喜爱的东西,而是觉得她好像很多东西都没跟我说,我所说的是内心的想法,我想知道,是因为我想更了解你,让我自己做得更好,对你更好,也许我不了解女生要的东西,好吧,谁能告诉我呢,帮帮忙,我只想对她更好更好,无人能及的好,只因为
我爱她。
玩下游戏,去睡了,各位晚安,嘻嘻. . .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