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7, 2010

今天,各忙各的,好想念她哦. . .

星期六,去了pc fair,并没什么特别的目的,而是去拍照做功课,好累啊!!本来有朋友叫我去clubbing的,但是好累,也没什么想去,当是省下钱吧。拍了一整天,觉得自己拍得好烂噢,好像拍了这么久,没进步反而还退步了,呜呜呜,有点失望。她呢,今天下午就忙着载弟弟去补习,晚上就去陪她朋友看BIG FOUR 的演唱会,也是好忙哦,我们俩一整天都没什么聊到,好想念她哦。

明天她的朋友有生日庆祝会,她的朋友都说想见见我,我有点怕neh,因为没见过他们,好像见家长酱,保佑我会安全归来,哇哈哈。她还没回到家噢,好想在此刻拥着她,感受她的温暖,嘻嘻。等她回到家才打给她吧,不然我会想她想到顶不顺,哈哈。大家晚安,祝大家有个快乐的周末晚上哦. . . 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