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1, 2010

爱情..大家加油. . .

又是写部落格的时候啦,因为最近有点 Emo >.< ,虽然我也不想的,因为这样又会惹到身边的人也高兴不起来,对不起咯。高兴的也写,不高兴的也写,酱才公平吧?

Hmm,也不是说我啦,我的可是经营得不错哦,muahaha..只是从前阵子开始不知怎的,朋友的恋情一个个出现考验,看了我也觉得开心不起来。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呢?爱情本来就有很多问题,尤其是当一段恋情发展了很久,但是你们不是该想想办法去解决吗?难道每对恋人一起久了,问题累积多了,就是结束的时候?说真,我看得好不过眼,总觉得酱子好可惜,但也帮不了多少。也许每个人的爱情观都不同,但每次出现问题和争执过后,你们不是都该吸取教训吗?为同样的问题争执多次,值得吗?应该吗?也许在出现了问题后,就应该互相迁就,别自己觉得自己做的东西没问题,就可以继续做下去,可别忘了,他或她,不紧张你,就不会介意你做的东西了。很多东西都需要彼此沟通,才能了解对方想什么,要什么,也只有酱子才能解决问题咯,嘻嘻。

我可不想一对对从前如此甜蜜的恋人变得愁眉苦脸,早日解决,就早日从现笑容,就早日从夺昔日的开心,不好吗?说了酱多,其实本身的也不是完全没问题的,说没是骗人的,但双方都努力迁就和包容对方(在这要谢谢我的宝贝,如此的好,嘻嘻),问题也就少了啦. . .

祝一对对的恋人永远甜蜜,开开心心哦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