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真心对待又如何??

我交朋友,自问尽力付出真心,但愿就能有许多好朋友和知己,让大家在有心事时能互相倾诉或互相帮忙,但如此就能换来对方的真心对待吗?

事实证明我是错的,错地彻彻底底。

你给人家良心,人家掏出狗肺,有些还要反咬你一口,这是我中学过后才领悟到的黑暗世界。

我知道,好的朋友还大有人在,我都感觉到你们的真心。(我知道如果你真心对我,你我绝对能感觉到,也相信你们也知道我在说你。)我也知道,我,也许对你们来说,并不是谁,你不需要对我无愧,但如果你们觉得如此对一个真心对待你的朋友是对的,我也无话可说。

还有,朋友不是在他有用时才去找的,而是放在心里,真心对待的,谨记这一点吧,朋友。

该说的我也说了,从之前的事开始,搞到今天大家不能完全信任大家,谁是谁非,大家自己心里有数。也许你会对于我写这篇东西感到不屑,或觉得我很假,随你吧,反正你要错下去,我也没办法。

我只是想说,无论是谁都好,再给大家一次机会,放下心机,真心对待大家,相信大家会过得更开心。我先踏出这一步了,要不要就由你自己决定吧。

为“真挚”的友谊而感到欣慰吧. . 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