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5, 2011

♥幸福时刻♥

5月21号,一个不起眼的日子,二十年前的这个日子有了我的出现,一个不完美但却完好无缺的我,我已觉得很感激了,因为世界上有多少人梦想着自己能四肢健全。

不过,上天并没有待我不公平,因为有了她,并且在我身边,所以也让5月21号变得更为特别了,因为有我最爱的人为我庆祝生日,嘻嘻!! ^^

当天,一开始便出现了一些小插曲,我好内疚噢,对不起啦,所幸过后都蛮顺利和开心。我们去了Delicious吃午餐,环境不错,只是招待不够好,当然,食物很好吃,还差点吃不完neh. . . =P 在那收下了宝贝和她妈咪给的礼物,宝贝送我一个Puma的腰带,酷极了!!而她妈咪竟然也有礼物给我neh,是一件衣服,我也好喜欢,yeah~~!!



过后到Pavilion走走,在想去吃Snowflakes时竟然遇到Clounie和Tzer,原来两个也刚好想吃Snowflakes,当然就一起吃啦,好高兴能遇到他们,好东西当然跟好友分享才有最好滋味~~


晚上我带宝贝回到我家,因为家人也准备要跟我一起庆祝!!妈妈煮了好大一顿的丰盛晚餐,但我太饱了,都吃不多。说真的,生日当天还真没饿过,实在是太幸福了吧,哇哈哈!!过后当然也切了蛋糕,是姐姐在RT Pastry House 买的,好好吃哦。

能和这样多我爱和爱我的人一起度过这一点,我也非常感恩了,谢谢上天让我有好的身体,和身边有这样多好的人和事物,谢谢您!!

最后一点要说的是,我二十岁了!! =P ><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